商品介紹

※ A01 咖啡機

『美麗外表與尖端科技』猶如浪漫唯美以及氣質出眾的您。展現其力與美的均衡,為生活帶來絕妙的氣息! 

● 貨號: A01 

● 商品規格  

尺寸(cm):28*37.5*36 cm  

重量:10kg  

功率:1350W  

水箱容量:1800cc  

豆槽容量:120g  

電壓:110V~ 60Hz  

渦輪:單  

產地:義大利 

● 功能簡介  

自動關機安全裝置  

CRF (Compact Reliable Fresh ) 專利沖泡系統  

預浸泡功能  

咖啡豆、咖啡粉雙製成系統  

易拆卸清洗沖泡器  

咖啡粗細及粉量調整功能  

開關機自動清洗功能  

溫杯盤設計 

● 保固服務 

1. 本公司得引用各原供應商(製造商、代理商)之服務或保固 條款以為本公司之服務依據。 

2. 本公司提供親自到府維修或代辦送修服務。 

3. 保固期間:一年 4. 本產品保固範圍僅及於產品本體,不含連帶耗材及軟體保固責任。 

● 商品安裝及運送 於完成付款後5 個工作天內( 不含週六日 )由本公司免費安裝並送達指定地點 (台灣中南部或離島另以專案處理)

 

※ A02 曼特寧咖啡

售價 NT$ 190

貨號:A02 

品名:曼特寧咖啡 

市價:NT$320 

規格:每包一磅(454g) 

適用性:精選專業烘焙的咖啡豆,濃郁香醇,很適合提振精神與放鬆心情的人士。不彷在疲憊的時刻,為自己加油打氣一下。 

說明: 

●烘焙完成的咖啡豆,用鋁箔袋密封包裝起來,可避免咖啡豆與光線及空氣的接觸,而導致香味迅速散發及酸化。 

●烘焙後的咖啡豆,會自然散發出二氧化碳,如積留在包裝袋內,會影響咖啡豆的品質。而袋子上的『單向排氣閥』,能讓袋內多餘氣體排出,而選購咖啡時可擠壓包裝袋,以聞出香味。 

●『單向排氣閥』的咖啡袋,能隔絕包裝袋外的光線及空氣侵入,使咖啡豆能在最佳的保存包裝狀態下,保持咖啡豆的新鮮原味。

※ A03 雪印(迷你)咖啡鮮奶油

售價 NT$ 130

貨號:A03 

品名:雪印咖啡鮮奶油 

市價:NT$200 

規格:250ml(5ml*50個入) 

適用性:(COFFEE WHITE)的濃度高,浮溶性極佳,並能急速擴散,使芳香的咖啡和紅茶倍增香醇風味。 

保存方法與使用注意: 

●可常溫保存,請置於室內通風涼爽處所,請勿直照日光與高溫多濕場所(避免30度以上) 

●存放於冰箱中請冷藏保存,請避免置於冷凍庫與冷風出口附近,偶有少許凝稠現象,請稍加輕晃或置於常溫些許時間,即可回復產品原來形態與品質。 

●外袋開封後請儘早食用,期間請將袋口緊閉保存。

 

※ A04 鑽晶冰糖

售價 NT$ 100

貨號:A04 

品名:鑽晶冰糖 

市價:NT$160 

規格:8公克*100包 

適用性:包包精純,口口香甜。適合用於牛奶、咖啡、紅茶、早點、西餐、佐料之用。 

說明:為單一包裝,沖泡方便,攜帶簡易。是您生活上的最佳調味品。